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环境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摘要
2020年9月24日,环境与生态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于机电楼513召开了换届大会。

2020年9月24日,环境与生态学院团委研究生会于机电楼513召开了换届大会,到会的人员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微、学院辅导员于传洁老师、周扬欢老师、王超老师、2020及2019届研究生会成员。会议总结了2019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公布了2020届研究生会成员的名单,对2020届研究生会的工作做了规划和展望。

01_meitu_1.jpg     高微发表致辞。高微对研会在去年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很大的肯定,并且希望研会新一届的成员可以再接再厉,不仅走出学院,更要面向全国。

02_meitu_2.jpg

2019届分团委书记宋昀茜进行了工作汇报,宋昀茜总结了2019届学生会进行的工作以及获得的成果,表达了对2019届学生会全体同学的感谢和2020届学生会的美好祝福。 

03_meitu_3.jpg

张桐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并对未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充分的展望。

04_meitu_4.jpg

高微、于传洁、王超为2019届研究生会干部颁发了聘书,于传洁公布了2020届研会干部任命名单,并宣布研究生会新部门办公室成立。

05_meitu_5.jpg

2020届分团委书记夏微微进行了履新发言,介绍了研团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安排,指引了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和方向。

06_meitu_6.jpg

研究生会主席刘旺清进行了履新发言,为新一届的研会建设勾画了宏伟蓝图,明确了研会前进的方向和发展的动力。

07_meitu_7.jpg

于传洁总结发言。明确了研会今年的工作重心和任务要求。

08_meitu_8.jpg

此次会议确定了新的研究生会成员以及未来学生工作的方向。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