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第27届篮球赛法学院女篮首战告捷

作者 : 法学院 董妍岐

日期 : 2020-10-18
摘要
2020年10月18日下午,重庆大学第27届篮球赛于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举行。

2020年10月18日下午,重庆大学第27届篮球赛于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举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女篮对阵环境学院女篮。法学院部分同学来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正文照片篮球赛.jpg

连续几天的阴雨并没有影响队员们的参赛热情,早在比赛开始之前,法学院女篮队员们就到达现场进行了热身活动。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篮球被抛至空中,双方的较量正式开始。法学院女篮队员们势不可挡,凭借着巧妙的运球突破对方的防线,率先拿下场上首分。队员们配合默契,展开了猛烈的进攻。环境学院也不甘示弱,双方展开了激烈的争夺。随后,法学院女篮队员的一个三分投球,快、准、狠,直接投篮得分,瞬间点燃了全场同学们的热情,赢得了阵阵喝彩鼓掌。即使是在最后的三十秒时间里,双方也没有丝毫松懈。第一节比赛结束,法学院以15:4的优势领先。

篮球正文照片.jpg

在短暂的中场休息后,第二节比赛开始。法学院女篮气势高昂,发挥出色,连连拿下分数。环境学院也火力全开,双方你来我往,十分精彩。接着,法学院女篮队员又是一记精准的三分投篮。全场气氛被推向高潮,场下啦啦队的助威呐喊声回荡在整个篮球场。许多同学也被这场精彩的比赛吸引,纷纷驻足观看。观赛的同学们围满了整个篮球场。整场比赛中,法学院女篮凭借着默契的传球和精准的投球一直保持着领先。

篮球合照.jpg

下午3:40,本次比赛结束。法学院女篮以26:10的比分取得首场篮球赛的胜利。本次篮球赛展现了法学院积极进取、奋勇拼搏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啦啦队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也体现了法学院强大的集体凝聚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