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牢记使命,书写奋进之笔” 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

日期 : 2020-11-02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学院学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2020年11月2日,由重庆市人文社科普及基地、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牢记使命,书写奋进之笔”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在A区五教208教室顺利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学院学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2020年11月2日,由重庆市人文社科普及基地、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牢记使命,书写奋进之笔”十九届五中全会知识竞赛在A区五教208教室举行。 学院共计4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知识竞赛。

比赛全景2.JPG

此次知识竞赛采取现场试卷答题,试题内容立足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将会议精神及时融入试卷。高雅同学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既学习到了知识,又领会到了会议精神,作为一名马院学生,感觉受益匪浅。”

举办此次比赛,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团结动员全院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把自己的所学、所想、所悟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在实践中不断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发挥专业优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功立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比赛全景.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