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研究生啦啦操大赛获得三等奖

日期 : 2020-11-12
摘要
2020年11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A区体育馆正式开始。经管学院“seventeen”队获得本次啦啦操大赛三等奖,充分展现重大了经管学子轻舞飞扬的青春风采。

2020年11月12日下午,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啦啦操大赛在A区体育馆举行,共有18支学院代表队参赛。在众多参赛学院中,压轴上场的经管学院“seventeen”队获得本次啦啦操大赛三等奖,充分展现了重大经管学子轻舞飞扬的青春风采。

图1(封面).jpg

作为最后一个挑大轴出场的队伍,经管学院“seventeen”队不负众望,以层次丰富的托举动作开场,随后以“成排踢腿”、“整列劈叉”、“倒V”、“斜线”等数个整齐划一的动作完成了一整套四首音乐串烧的啦啦操表演。在表演接近尾声时,后台音乐播放出现了一拍的卡顿意外,队员们迅速反应,跟着音乐节奏继续热情洋溢地完成着自己的表演,毫不松懈直至表演完毕全员退场。构思精巧的编排、灵活变换的队形、精彩的动作以及极富感染力的热情舞蹈,使经管学院啦啦操队赢得全场观众尤其是经管学院前来呐喊助威同学连续不断的掌声和欢呼。在为在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的同时,也给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以93.5的成绩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2.jpg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队员们在比赛中的惊艳表现自然也离不开日常紧张的训练和汗水。虽然经管学院“seventeen”队成立时间较短,但每个队员都为这次比赛付出了比平时几倍多的热情和精力,不断打磨每一个动作细节、每一个神态表情,日复一日地重复跳跃、托举、踢腿、下蹲等枯燥且高强度的动作,力图做到一丝不苟。除此之外,啦啦操作为团体比赛项目也是对队员们团队协作精神和能力的考验。

图4.jpg

图3.jpg

比赛结束后,经管学院2020届啦啦操队队长任雨涵说到:“尽管前期的训练很辛苦,但队员们都十分认真刻苦,昨日在操场和训练室挥洒的每一滴汗水都是今天赛场上的收获。”

图5.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