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六届管科学院研究生“学战到底”知识竞赛举办

日期 : 2020-11-12
摘要
2020年11月12日,由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主办、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六届管科学院研究生“学战到底”知识竞赛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顺利举办。

2020年11月12日,由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主办、重庆大学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六届管科学院研究生“学战到底”知识竞赛在重庆大学B区第二综合楼举办。

图片1.jpg

本次“学战到底”知识竞赛中,学院研究生按照以班级为单位和自愿组队两种方式,共组成八队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前,主持人介绍了比赛流程和规则,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分为三组进行,每小组得分高者进入决赛。决赛共三支队伍进行,两两组队进行答题,按得分确定冠亚季军。

图片2.jpg

首先进行的是初赛。八支队伍分为三组在三间教室同时进行初赛。答题过程中,每组轮流答题,答题限时30秒。题目分为正常题和爆炸题。正常题答对积1分,答错不扣分。爆炸题可以选择躲避,选择躲避不积分,选择作答,答对积三分,答错扣三分。答题过程中,可以选择向智囊团求助、共同答题。

初赛开始,各组迅速进入状态,认真思考每一道题目,积极讨论,力争将每道题答对。每组比分交替上升,15道正常题很快结束,各组比分并未拉开。进入爆炸题,大家显得更为谨慎,认真选择是躲避还是作答。最终,312教室和317教室迅速决出胜利小组,315教室在经历了六题的加赛鏖战后,最终决出胜利组。

图片3.jpg

初赛结束后,进入决赛的三支队伍在312教室齐聚,进行最终的决赛。决赛两两组队进行答题,竞争的氛围越来越浓。在答题过程中,每答对一题,小组成员便激动万分,鼓掌庆贺。题目答错也决不气馁,重整旗鼓,继续迎战。三轮对抗很快结束,最终赢家拭目以待。

图片4.jpg

经历了三轮激战后,经过分数统计,最终决出学硕3班知识天团队为三等奖,专硕4班巴啦啦小魔仙队为二等奖,专硕1班必胜客队为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进行校知识竞赛。

三等奖获得者:学硕3班

图片5.jpg

二等奖获得者:专硕4班

图片6.jpg

一等奖获得者:专硕1班

图片7.jpg

在持续两个多小时激烈而欢乐的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努力拼搏,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向上的精神面貌,增进了学院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扩大了智力活动影响力。同时也期待专硕1班的同学们在校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