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羽林争霸”赛圆满收官

作者 : 研究生院 田园

日期 : 2020-11-15
摘要
2020年11月14日至11月15日,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羽林争霸”赛在A区体育馆羽毛球馆举办。本次比赛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吸引来自27个学院的300余名研究生参加比赛。

2020年11月14日至11月15日,重庆大学2020年研究生“羽林争霸”赛在A区体育馆羽毛球馆举办。本次比赛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项目,吸引来自27个学院的300余名研究生参加比赛。比赛预赛采取团体积分赛制,八进四、半决赛、决赛采取五场三胜制。

图片1.jpg

两天的比赛紧张激烈,各学院的参赛选手们全力以赴,纷纷拿出看家本领,通过一次次精彩的吊球、扣杀等精湛的球技赢得了场边观赛人群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经过激烈角逐,环境与生态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晋级本届比赛八强,土木工程学院摘得桂冠,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分获本次比赛的亚军和季军。

图片2.jpg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展现了同学们健康、向上、阳光的校园体育文化风貌,培养了他们勇敢顽强、坚持不懈的作风以及团结友爱的集体主义精神。

摄影:代佳灵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