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环境学院举行PS技巧培训会

日期 : 2020-11-20
摘要
2020年11月17日晚上,环境与生态学院宣传部组织的PS培训活动在重庆大学第二综合楼204教室开展。

2020年11月17日晚上,环境与生态学院宣传部组织的PS培训活动在重庆大学第二综合楼204教室开展。

1_meitu_1.jpg

本次PS培训主讲人嘉宾是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宣传部副部长于婉麟。于婉麟曾做过非常多高质量的海报,PS水平高超,培训教学经验丰富。

weixintupian_20200622234608.jpg

PS技术在大学校园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许多同学因不会PS而困扰。本次培训会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掌握PS入门知识,为进一步学习PS技巧打下基础,提高同学们日常处理图片的能力,增强综合素质,同时也为此次学术海报设计大赛做好铺垫。

于婉麟带领大家从零开始制作一张精美的海报,就构图的很多原则和要点结合实例操作给大家演示了PS海报制作的技巧,同学们的情绪都被PS神奇的效果和培训嘉宾熟练地技巧给调动起来了,积极动手,不时相互讨论。刘媛学姐讲解了她的参赛经验,分享了他们的参赛作品和PPT,赢得了大家的掌声。在PS制作讲解结束后,于婉麟和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大家答疑解惑,同学们也都抓紧时机,收获经验。晚上9点,本次PS培训活动顺利结束。

2.jpg

PS是应用性很强的工具,本次培训会给大家打下了基础,希望大家以目的为导向去学习,结合网络视频教学,多动手和思考,积累足够的经验,一定能熟练掌握PS这项技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