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举办2021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第一次节目筛选

日期 : 2020-11-21
摘要
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第一次节目筛选于2020年11月21日在重庆大学B区勤工助学楼二楼大报告厅举办,共有46个节目参与评审。

由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会承办的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第一次节目筛选于2020年11月21日在重庆大学B区勤工助学楼二楼大报告厅举办。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彭述娟老师、美视电影学院张大涛老师、美视电影学院刘珊珊老师、美视电影学院傅强老师、美视电影学院郑石老师、艺术学院黄慧老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罗敏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对各参选节目进行了评审打分。

在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第一次节目筛选中,共有46个节目参与评审,形式多种多样,包括动情的演唱、热辣的舞蹈、风趣的情景剧、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2020是特别的一年,全国人民一起扛过了无数的艰难时刻,当这一年接近尾声,大家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内心深处的想法。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呈现的语言类节目《疫战亦咏》、《斗疫直播》、药学院的朗诵节目《相信年轻的力量》、艺术学院的《同心抗“疫”》、化学化工学院的节目《中国,一切向好》、建筑城规学院的节目《请回答2020》……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昂扬向上,面对挑战敢挑大梁的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

图片1.jpg

此外,《她说—重大》、《携手同行追梦人》、《云端上的2020》、《非凡》等节目以不同形式生动地展示了重大学子的校园生活。

图片2.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影子戏伴歌曲表演《岁月留声》别出心裁,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改变自己》、《想去海边》、《风的圆舞曲》……余音袅袅,绕梁不绝。

图片3.jpg

机械工程学院的《霸王别姬》以古风现代舞的形式致敬经典,资源与安全学院的《典狱司》向大家展现了水袖之美、化学化工学院的舞蹈串烧《乘风起舞》、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表演的《扇舞丹青》等多种多样的舞蹈无处不彰显着重大学子的风采,为我们创造了一个别样的艺术审美氛围。

图片4.jpg

评委老师对每个节目都进行了细心的点评,并从专业角度出发提出了相应的修改意见,希望每一个节目都能精益求精,力求展现专属重大学子的精神风貌。

图片5.jpg

在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第一次节目筛选过程中,学生们深度挖掘青春之声,以不同的节目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老师和同学们展现出的饱满热情表达着对母校和祖国的热爱和赞美。让我们共同期待之后2021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的精彩呈现!

摄影:张又丹、周子然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