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日期 : 2014-12-13
摘要
2014年12月13日晚7点,重庆大学法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本次迎新晚会的主题为“Follow Heart”。

2014年12月13日晚7点,重庆大学法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本次迎新晚会的主题为“Follow Heart”。重庆大学党委常委、虎溪校区党工委书记田明,学工部副部长、虎溪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虎溪校区学工办主任王宇红以及虎溪校区学工办副主任邓文卓作为受邀嘉宾出席了晚会。法学院党委书记徐建华、院长黄锡生、党委副书记张燕、副院长秦鹏、院办公室主任刘力强、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范卫红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晚会。

随着大屏幕上倒数计时的变换,晚会的帷幕正式拉开。聚光灯亮起,由法学院四位本科生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带来的开场舞瞬间惊艳全场,帅气的舞蹈服、可爱的动物装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尖叫,把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接下来,田明书记代表学校讲话。他谈及法学院的历史和自己与法学院的缘分,为大家讲述了法学院初建立时的坎坷路途,并对现在法学院取得的辉煌成绩大加赞赏。田书记饱含深情地说道:“相信我们重庆大学法学院,我们的明天会更好!”随后,院长黄锡生登台致开幕词。他表示,法学院近些年来发展迅速,成绩斐然。最后,黄院长充满激情地作出了总结,他表示,在未来的一年里“我院将更加努力,创造更辉煌的成绩”!听了黄院长的致辞,晚会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在场的每一位法学学子心中更是充满了对未来的坚信与憧憬。

20141218023437384.jpg

带着田明书记和黄锡生院长的祝福,迎新晚会的精彩表演继续上演。由杨安怡、杨雪同学带来的《情歌&后来》,梁紫薇和马昕怡同学带来的《Stronger》,谭轩庭和谭志成同学带来的《烦恼歌》等歌曲把每位同学的记忆带回自己的青葱岁月;由陈杰等研究生同学带来的朝鲜民族舞、吴宛衡等同学带来的热舞《短发》更是使得全场气氛迅速升温;语言类节目方面,杨景辉和王睿同学带来的相声表演《我是科学家》引得在场观众掌声不断、笑声连连,小品《项鱼外传》借用项羽的背景诙谐地演绎出了大学的生活,让观众们懂得了感恩的重要性。由旦增旺堆、旦增罗布等同学带来的《B-Box&街舞串烧》、任成同学带来的的《咕叽咕叽》以及话剧《法学好声音》也异常精彩,把晚会现场气氛推向了巅峰。

20141218023524717.jpg

同时,晚会现场惊喜不断,抽奖环节就令在场观众们激动不已。晚会的抽奖环节包括现场抽奖和微博抽奖两部分,在现场抽奖环节中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倍感亲切;微博墙上更是写满了对法学院及迎新晚会的祝福。让大家惊喜的是,晚会现场徐建华书记为大家清唱了一曲《长征》,他用浑厚的男音唱出对法学院未来寄予的厚望,“祝福法学院在新的一年里、新的征程上越办越好!”歌声结束后,台下掌声雷动,大家都被徐书记的歌声深深感染,对即将到来的2015年充满希冀。

 20141218023548404.jpg

晚9点30分,伴随着《奔跑》和《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的歌声,法学院2015年迎新晚会在礼花与焰火中圆满落幕。本次晚会的成功,有赖于每一位领导的支持与鼓励,更有赖于法学院每一位参与表演的同学们以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衷心祝福法学院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祝福法学院学子在新的一年里收获更美好的青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