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树声前锋”杯篮球赛决赛法学院惜败新闻学院

日期 : 2014-12-13
摘要
2014年12月13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树声前锋”杯篮球赛决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举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战新闻学院。巅峰赛事吸引了众多观众,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2013级辅导员刘冬梅、2014级辅导员王基岩、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以及法学院各年级各班的同学们都来到现场为法学院篮球运动员们

2014年12月13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树声前锋”杯篮球赛决赛在虎溪校区梅园篮球场举行,本场比赛由法学院对战新闻学院。巅峰赛事吸引了众多观众,法学院团委书记杨志杰、2013级辅导员刘冬梅、2014级辅导员王基岩、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书记处成员以及法学院各年级各班的同学们都来到现场为法学院篮球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20141217025115944.jpg

比赛开始,双方屏气凝神,蓄势待发。新闻学院抢占先机,率先进球,我方则不甘示弱,紧随其上,凭借稳健的球风,默契的配合也连进几球。纵然第一节比分暂时落后,但我方队员士气不减,场边鼓声震天,同学们的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法学院9号和17号的运动员更是在对方球员的拦截、包夹下数次抢下篮板,运球上篮,一系列动作流畅而充满力量。在第二节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法学院17号运动员一记漂亮的三分球将比分追至28:24,从落后到领先,法学院篮球运动员们良好的心态,拼搏的精神,无一不让我们敬佩。

20141217025135353.jpg

中场休息时,法学院和UC联合学院等学院的啦啦操比赛无疑又掀起了一阵热潮。法学院的啦啦操队伍舞姿活泼灵动,整体整齐有序,对于她们精彩而灵动的表演,场边观众皆以诚挚的掌声予以回馈。欣赏完精彩的表演,又进入到了下半场激烈的比拼。离最终的胜负越来越近,局势也就愈发紧张。双方队员互不相让,比分差距不断缩小,场边的观众也不由地随之紧张起来。比赛接近尾声,时间所剩无几,我方比分小幅度落后,但9号、10号队员依旧坚持不懈,不到最后关头绝不言败,而后,我方10号队员在重重压力下突破对方球员的防线,进球得分,顺利将比分追平至56:56。在比分相平的情况下,本次赛事进入到加赛环节,双方队员凭着坚韧不拔的毅力和永不言败的精神持续奋战,最终,法学院以57:58的一分之差惜败新闻学院。

下午4点30分,本场比赛圆满落幕。虽然法学院与冠军宝座失之交臂,但篮球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奋勇拼搏的精神品质依然让我们看到了青春的活力与光彩,队员之间的合作与法学院众多同学每场必至的加油助威更是彰显出了一个集体的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法学院会迎来更加温暖而美好的明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