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名家会客厅】名家会客厅讲座第168期预告:我国房地产业的发展与转型

时间 : 2016年03月25日 15时40分

地点 : 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

主办单位 :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协办单位 :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我国房地产业的发展与转型

主讲人 : 刘贵文


主讲人简介:

2016年刚开始,最让人狂热的是什么?

是咻了一夜也咻不到的敬业福?是各种段子手下面的春节晚会?是陪跑20年终于拿到奥斯卡的小李子?

应该都比不过上海房地产交易中心吧。近期,上海新盘几乎全部遭到抢购,近百位购房者连夜排队。

房价增速过快带来了一系列社会问题。房地产,一个携带着首富、泡沫、强拆等各种社会热点的名词,成为社会矛盾的焦点。

房地产是如何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的?房地产还有没有上涨的趋势?房地产的发展面临着什么样的挑战和转型机遇?国外的房地产是否更具有投资价值?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教授刘贵文老师与我们一起相约周五,让我们看清房地产发展的前世今生,理智面对快速变化的房地产市场。

嘉宾简介:

刘贵文,男,香港理工大学博士,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中华建设管理研究会”(CRIOCM)常务理事、副秘书长,重庆市建设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重庆市房地产学会理事,中国技术经济委员会价值工程分会理事,住房与城乡建设部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国际杂志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审稿专家。

负责和参与了多个国际、国家级、省部级以及横向咨询科研项目。目前研究的主要领域包括:建筑与房地产业发展研究;城市与区域发展战略;重大公共工程项目管理;建筑可持续发展与城市更新,住宅产业化等。

演讲时间:2016年3月25日(周五)19:00-21:30

演讲地点:研究生院308国际会议厅

主    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承    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