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传媒大讲坛】学术研究能力的培养以及学术研究规范

时间 : 2019年04月25日 14时00分

地点 : 新闻学院学术报告厅

主讲人 : 李喜根

主要讨论社会科学研究方式的特点、研究生须具备的学识和技能,研究生如何通过学习和研究培养学术能力,以及学术研究需要遵循的规范。



主讲人简介:

李喜根,教授,现任香港城市大学 (City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媒体与传播系教授。1980年毕业于复旦大学新闻系,1981年起在国内从事新闻工作,曾任职上海电视台、新民晚报和科技日报。1989年从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新闻系获得硕士学位。1999年获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 (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传播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媒体信息传播及其社会影响、网络传播行为与传播效果、新媒体技术对大众传播的影响等。


作者 : 新闻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