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通识名师讲座 —— 心灵的巴别塔

时间 : 2019年12月26日 14时00分

地点 : 虎溪校区综合楼DZ125

主讲人 : 程向军副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


主讲人简介:

程向军(笔名:程向君),现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漆艺专业主任,也是上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客座教授、韩国釜山东亚大学交换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漆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安徽省美术家协会漆画艺术委员会名誉主任、西湖国际美术家联谊会副主席、中国工艺美术学会漆艺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其艺术作品丰厚,部分收藏于国内外美术馆,曾获“第七届全国美术作品展”铜奖、第八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优秀奖、“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优秀作品奖、“中国现代漆画展”优秀作品奖、“和睦•国际美术家绘画作品展”优秀作品奖等,参展40多次,举办个人作品展近30次,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程向君漆画集》、《心灵的巴别塔—程向君的艺术》、《漆画技法》等著述。


作者 : 教务处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