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开展重庆大学第九期校园记者培训的通知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新闻宣传工作,提升校园学生记者稿件采写及新媒体运用水平,由党委宣传部组织的重庆大学第九期校园记者培训将于近期举行,欢迎各二级单位、学院、重庆大学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组织学生记者参加。

参训学生完成培训学时,并通过考试(考核)的,将获得由宣传部统一制作编号的“重庆大学学生记者证”。宣传部会根据各单位通过考核的学生记者人数酌情在年终新闻信息工作中增加积分并纳入年度优秀记者站考核评比。

本学期共安排两次培训课程,在老校区和虎溪校区各开展一次,请参加培训的学生于11月7日前通过网站http://news.cqu.edu.cn/training/进行网络报名。

注:为保证培训效果,每个记者站和新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各限推荐10名学生记者(含老校区、虎溪校区)参训,未参加培训的单位和学院将取消其年度优秀记者站考核评比资格。

培训内容:
《校园新闻写作》,主讲人:徐方正(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
《新媒体运营》,主讲人:贺丹(中新社重庆分社)
《人物采访的策划及撰写》,主讲人:李星婷(重庆日报)
《校园新闻策划及撰写》,主讲人:黄军(华龙网)

培训时间及地点:
老校区11月8日上午8:30——11:40 下午2:30——5:40  地点:A5105
虎溪校区11月15日上午8:30——11:40 下午2:30——5:40  地点:待定

重庆大学党委宣传部
2015-11-02

作者 : 新闻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