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创新计划】2015-2016学年教育部研究生创新计划第二批资助开始

各位研究生导师、秘书、同学 :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 国家发改委 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文件精神,培养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鼓励我校研究生参加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全国研究生暑期学校等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系列学术活动,研究生院经研究决定,对参加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活动的研究生进行资助。

请博士生研究生参加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系列学术活动之后,填写并提交《教育部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资助申请表》(见附件)及相应参会材料,按地区申请相应资助:重庆地区100元,云贵川地区200元,其他地区500元。

申请截止时间:2015年12月20日

申请表下载方式:

请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发送“创新计划资助”获取资助申请表的下载地址。

注意事项:

申请表中的申请人、申请人学号、和申请人的银行卡号(学号绑定的银行卡号)要三者对应。

材料提交:

申请者在参加完创新计划学术活动后将纸质材料提交到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学术部,电子文档发送至xueshu501@163.com。请将邮件主题写为“创新计划”,文档名称写为“创新计划+姓名+联系方式”,请勿重复发送。

欢迎联系我们: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学术部(研究生院501)

电话:023-65112355邮箱:xueshu501@163.com

QQ交流群:38632483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5-12-08

作者 : 新闻学院冯斌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