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评选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报送单位评奖方案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是中国新闻奖试点报送单位。学院根据《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评选办法》(以下简称《评选办法》)和《关于第二十六届中国新闻奖报送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报送工作通知》),结合两奖评选实际,现制订重庆大学新闻学院报送单位评奖方案。

一、评选机构

学院成立中国新闻奖提名评选委员会,委员会由重庆大学新闻学院名誉院长马胜荣教授任主任,重庆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董天策教授任副主任,新闻专业骨干教师任委员,评选工作秘书由曾润喜研究员担任。

二、作品征集

1、接受新闻单位提名作品,但不得与刊播单位报送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作品相重复;

2、接受学院教师与在校学生推荐的参评作品;

3、接受社会单位和个人推荐的参评作品;

4、作品体裁、地区、媒体类型不限;

5、报送参评作品须填写《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推荐表》,按照填表说明填报采编过程、作品简介、社会效果及推荐理由。

6、报送参评作品须按照《报送工作通知》关于中国新闻奖参评材料及填报制作要求提交参评作品原件及复制件。所提交的作品原件不再退还。表格及相关材料填报要求可从中国记协网(中华新闻传媒网)http://www.xinhuanet.com/zgjx/jiang/zgxwj.htm下载。

三、时间安排

1、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4月30日,截止日期以寄出邮戳为准。报送材料务必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的方式邮寄,并在快递单上注明“中国新闻奖材料”字样。

2、评选委员会将于5月上旬召开评选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定推荐作品并进行公示;5月20日前正式向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报送推荐作品及相关材料。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南路55号重庆大学新闻学院

邮编:401331

联系人:曾润喜

电话:18971570595

邮箱:zengrunxi@gmail.com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

                                           2016年2月20日

重庆大学新闻学院
2016-02-20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