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创新计划】:第三届中国管理科学论坛

各位研究生导师、秘书、同学:

第三届中国管理科学论坛,将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下沙校区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简介

会议名称:第三届中国管理科学论坛

会议日期:2016年05月07日-08日

年会地点:浙江杭州

年会主办: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管理学部

二、会议主题:“互联网+”生态下的中国管理科学

包括以下议题:

议题一:互联网时代的创新与发展

议题二:中国本土企业成长之路

议题三:中国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

议题四:全球视野下的中国管理问题研究 

三、会议背景

中国管理科学论坛是中国管理学领域高层次、高规格的综合性学术会议,旨在探讨中国管理的科学问题与发展规律。国家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管理学部主办的“中国管理科学论坛”已经在澳门、成都成功举办了两届,第三届(2016)中国管理科学论坛将于2016年5月7日-8日在杭州举行。本次论坛将以“‘互联网+’生态下的中国管理科学”为主题。随着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迅猛发展,企业所面临的生存环境以及产业竞争环境发生了极大的改变。面对更加开放、包容、互联和不确定的外部生态,中国企业管理面临着极大的机遇和挑战。论坛诚邀学术界、产业界及社会各界的专家学者等齐聚一堂,共同就“互联网+”生态下的中国企业创新与发展、本土企业成长、中国传统文化与管理智慧、全球视野下的管理问题等议题开展跨学科、跨行业、跨区域的学术研讨。

四、年会联系

联系人:李亚    电子邮箱:hduconference2016@163.com

联系电话:0571-86919072

五、投稿信息

要求所投稿件从未正式发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论坛主要议题。2016年4月10日以前,接受论文全文稿,字数不少于6000。稿件发至:hduconference2016@163.com。

稿件要求参见附件,附件下载处重庆大学研究生院网站、重庆大学创新实践基地网站

欢迎联系我们: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学术部(研究生院501)

电话:023-65112355邮箱:xueshu501@163.com      QQ交流群:38632483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QQ截图20160316095545.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6年03月01日

 


2016-03-01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