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专题培训】带你走进仿真时代 ——流体仿真专题培训

带你走进仿真时代——流体仿真专题培训

培训简介:

你是否还在惆怅大把时间怎么用?

你是否还在纠结学习哪款仿真软件?

你是否还在为流体仿真劳苦伤神?

网格划分?

模型优化?

……

加入我们的流体仿真专题培训!

让你不再迷茫,不再困惑!

让一切变得so easy!

我们准备的内容如此丰富实用!

你怎能还不行动!

不要犹豫,赶快报名加入我们!

 

本次培训以流体动力学ANSYS Fluent软件学习为主线,结合工程中典型的实例,通过基础、进阶、提高和应用层层递进,介绍流体动力的仿真计算与分析的全过程,同时进行深入的计算应用讨论,帮助参加同学们掌握、利用ANSYS Fluent这一软件平台进行流体流动问题的仿真计算与产品的研发工作。

 

注意: 1、专题培训免费为广大师生开放,为保证课堂质量,名额仅限160人,先报先得。

报名方式: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微信二维码→进入基地微信点击我要报名(右下角)→进入流体仿真专题培训→填写信息后提交即报名成功。

2、本次培训不设置座位序号,先到自行选座;我们会在2016年3月23日以微信的方式给大家回复报名相关信息,报名成功后,请大家坚持完成全部课程内容。

4、本次培训建议同学们自带电脑,并安装ANSYS 14.5及以上版本软件都可以。

3、欢迎加入系列专题QQ交流群:154250259(请标明年级-学院-姓名,严禁广告)

课程内容介绍:



1.png 

主讲人简介:

张志,ANSYS流体工程师,从事CFD仿真计算工作,在汽车、工程机械领域具有多年的应用经验,负责Fluent、CFX、ICEM CFD等流体仿真产品西南区域的技术支持,完成汽车外流场计算、气动噪声计算、机舱热管理、缸内流动、燃烧仿真计算, 换热器分析、阀门、泵体、飞行器飞行姿态偏转、抛弹仿真等多个项目。

 

流体仿真专题培训,热忱欢迎你的参与!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基地图标.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6-03-07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