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创新奖】2016年重庆大学“黄尚廉院士青年创新奖”评选全面启动

各学院师生:

为培养和造就更多具有创新能力的人才和高水平的研究生创新团队,鼓励和吸引更多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参与到科研创新中来,使之成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心、高水平科研能力、健全个性与人格的高素质创新人才;结合我校全国最好大学之一的建设目标以及教育部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由我校黄尚廉院士个人捐赠10万元,重庆大学研究生院每年筹集6万元,共同设立“黄尚廉院士青年创新奖”,对青年创新型人才进行奖励。

经研究决定,重庆大学2016年度“黄尚廉院士青年创新奖”的评选工作已经全面启动,共包含三种奖项:创新团队奖学金、创新个人奖学金、创新奖教金,申请截止时间为2016年5月10日。由研究生院具体负责“黄尚廉院士青年创新奖”的评选、审批和组织管理工作,欢迎满足申报条件的研究生个人、研究生创新团队和青年教师积极参评(申报与评选办法详见MIS系统中的同名通知)。

请有意申报的研究生个人、研究生创新团队和青年教师在MIS系统或创新实践基地网站(http://inno .cqu.edu.cn/)的“下载中心”下载相应奖项的申请表,并按照相关要求填写后于5月10日之前发送至邮箱cxj506@163.com。同时将申请表纸质材料以及相关证明材料送交至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创新中心(研究生院506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咨询地点:研究生院506办公室(创新中心)

咨询电话:65112440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基地.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2016年3月16日


2016-03-16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