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研创园】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慧研究生创新园欢迎你的加入

           重庆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慧研究生创新园欢迎你的加入

为培养研究生创新精神,提高研究生创新创业能力,鼓励和支持研究生自主创业,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与社会竞争力,更好地转化研究生创新成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重庆大学科技园和研究生院合作设立了“重庆大学科技园科慧研究生创新园”。以下简称“研创园”。

研创园目前在研究生院7楼设立创新创业团队培育平台,集“创业培训、创业实训与辅导、创业综合服务”于一体,旨在弘扬研究生创新创业精神,培养研究生创新意识,塑造研究生创业品格,具有“服务性、公益性、专业性”的特征。

假如你有创业的想法,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一、           培育对象

 

重庆大学在校研究生(含大四准研究生)。

 

二、           政策支持

1、提供创业实践所需办公场地(A区研究生院7楼)以及相关的设施、设备;

2、微企申请相关指导及资助;

3、创业相关指导;

4、设立专门的工作组为团队提供相关的管理服务。

 

三、           申请条件

有意向加入的同学以创业团队的形式向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提交入驻申请材料,经过审核通过后可以入驻,具体申请条件如下:

1、申请者须有自己的创业团队。研创园不接受以个人的名义提交的申请;

2、申请团队须有自己的创业项目。创业项目应立足于提高专业技能和创新实践能力,对我校大学生自主创业具有示范引领作用;

3、申请团队负责人必须为重庆大学在校研究生(含大四推免生);

4、申请团队须有明确的创业目标。团队应该有完整、合理和有效的市场经营计划;

5、申请团队入驻基地开展创业相关活动必须由导师同意;

6、凡参加创业大赛获得全国奖项的项目团队,可直接入驻基地;获得市级奖项的项目团队,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入驻基地。

 

四、           咨询服务

咨询电话:65106122

QQ交流群:302989014

咨询地点:重庆大学A区研究生院创新实践基地703

工作时间:8:30—11:30,14:30—17:30(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五、           部分优秀团队简介

1,牛小招

牛小招团队2015年3月入驻研创园。2016年1月成立重庆仙人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用心解决大学生求职问题,开发牛小招APP的牛小招团队,在各类大赛中荣获奖励和荣誉,与天使投资人签订500万风投资意向。

2,Feeling

Felling团队2014年10月入驻研创园。致力于解决大学生恋爱,打造高品质校园社交APP的Feeling团队,在各类大赛中获得了诸多奖项和荣誉,2015年8月获得百万级天使轮投资。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基地.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6年3月16日

 


2016-03-16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