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电子设计】关于开展“华为杯”第十一届全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通知

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之“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暨“第三届重庆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开始啦!

 

一、参赛资格、报名流程及时间安排

(一) 参赛资格

重庆大学在读研究生和已获得重庆大学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每支参赛队原则上由一名或两名指导老师、三名学生组成,其中允许有1名是本科生,但必须事先向竞赛组委会申请并经过批准。

(二)报名流程

1.参赛团在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官网(www.gedc.net.cn)完成注册报名,凡报名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团队将视同参加了“第三届重庆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2.参赛团队填报附件《第三届重庆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并发送至邮箱:cqucxsjds@163.com,报名表和邮件名称命名格式:学院-负责人姓名-2016电子设计竞赛。只有填报此报名表后才可以参与第三届重庆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奖励与赛后资助。负责人加入QQ交流群:134013042

3.详细流程请参见官网:《“华为杯”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网上报名指南》

(三)赛程时间安排

(1)2016年3月:报名参赛,作品创作

(2)2016年7月:初赛,集中线上评审

(3)2016年8月:决赛,集中现场评审、颁奖

 

二、赛题说明

1.竞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两大部分,两部分竞赛相互独立,互不影响成绩,参赛队可以单独参加技术竞赛或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也可以两部分竞赛都参加。

2.技术竞赛采用开放式命题与企业命题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参赛队自主选择作品命题。重点考察作品的创意和创新性,以及团队合作能力。

3.开放式命题分为六个参赛方向,参赛队可自行选择参赛方向。更多信息请参见竞赛官方网站(www.gedc.net.cn)。

 

三、大赛组织和奖励

(一)第三届重庆大学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1.大赛组织

大赛主办: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大赛承办: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奖励

组委会将根据“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初赛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二)“华为杯”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1.大赛组织

大赛主办: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

决赛承办单位:上海市嘉定工业区

2.奖励

(1)各分赛区分设团体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由组委会统一颁发奖状,各分赛区一等奖参赛队获得决赛资格。

(2)决赛设团体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个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指导老师奖;优秀组织奖;企业专项奖;商业计划书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

 

四、大赛资助

对于参加此次大赛的队伍,重庆大学研究生院将视参赛团队比赛成绩给与赛前和赛后资助。

(一)赛前资助

对于进入决赛的团队,研究生院将根据参赛项目实际情况提供不超过1000元的赛前资助。

(二)赛后资助

凡在“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荣获特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队伍,将获得由研究生院提供的赛后资助。具体资助办法如下:

特等奖:资助金额不超过30000元, 指导教师奖励额度不低于10000元。

一等奖:资助金额不超过20000元,指导教师奖励额度不低于10000元。

二等奖:资助金额不超过6000元,指导教师奖励额度不低于3000元。

三等奖:资助金额不超过2000元,指导教师奖励额度不低于1000元。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重庆大学研究生院501办公室

联系电话:023-65112355

E-Mail:cqucxsjds@163.com

QQ交流群:134013042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基地.jpg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5年3月18日

 


2016-03-18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