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2016年船舶海洋工程与力学国际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各位研究生导师、秘书、同学 :

2016年“船舶海洋工程与力学”国际暑期学校将由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和高新船舶与深海开发装备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主办。于2016年7月24-8月7日在上海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及条件

国内外船舶与海洋工程、土木工程、力学等专业的研究生、有潜质的高年级本科生。

二、截止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6月20日。

三、申请办法

为方便各位同学投递材料,本次所需申请表一律采用电子档的形式(纸质文件需扫描为电子文件发送,纸质原件报到时递交)。报名注册及申请表请链接:

http://naoce.sjtu.edu.cn/bkstz/3936.html

三、联系方式

1、投递邮箱:summerschoolsjtu@sina.com

2、联系老师:饶老师 021-34207195

欢迎联系我们: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学术部(研究生院501)

电话:023-65112355邮箱:xueshu501@163.com      QQ交流群:38632483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6-04-18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