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重庆市“高新杯”众创大赛重庆大学宣讲培训会的通知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战略部署,适应和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创业团队服务的平台,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国科发火〔2016〕106号)要求和市政府统一部署,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和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将联合举办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二届重庆市"高新杯"众创大赛(以下简称大赛)。

为了更好地推动大赛的开展,重庆市科委举办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二届重庆市"高新杯"众创大赛重庆大学宣讲培训会,届时大石创投/升化谷合伙人投资专家戴伟国、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管领导、重庆大学研究生院主管领导等将出席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下午3:00

会议地点:重庆大学研究生院308室(国际会议厅)

二、会议内容

15:00  研究生院领导致辞

15:10  专题培训:戴伟国 “如何制作并成功演绎商业计划”

16:10  重庆市科委(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进行大赛宣讲

三、参加人员

请各学院研究生教务秘书通知并组织2名研究生代表参会;欢迎各学院本科生教务秘书通知并组织2名本科生代表参会。

四、其它事项

希望各学院积极参与宣讲培训活动,同时动员、组织本学院学生积极参加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暨第二届重庆市"高新杯"众创大赛。如有疑问,请联系023-65112440。

欢迎关注“重大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联合体logo.png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2016年5月24日

 


2016-05-24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