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2016年上半年“短期国际学术交流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根据【重大校研〔2016〕16号】《关于开展2016年重庆大学研究生“短期国际学术交流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生院开展了2016年“短期国际学术交流项目”,本批次评审会于2016年6月2日上午在研究生院410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研究生院、国际处、财务处以及相关专业领域共计10位专家参与了此次评审,本次共受理申报128项,经资格审核、专家会审后,对共计95项予以立项,资助金额达87.40万元。

评审结果公示见附件一(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有异议者请于公示期内向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实名书面反映;办公地点:研究生院506,联系电话:65112440)。

特此公告!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6-06-16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