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创新基地•主题征稿】 《创新与实践》月报93期主题征稿

转眼间,2016年已悄然过半,暑假即将到来,回忆点缀了我们十几年求学生涯的每一个暑假,是否有一个或不止一个留给你独特而美好的假期回忆?它也许是孩童时期小伙伴们卷起裤腿一起在池塘捉泥鳅时收获的喜悦,也许是一个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在路上的难忘旅行,也许是同搭档一起并肩作战,坚守在科研学术前线,攻克学术难题……如果有,请与我们一起分享吧!

稿件主题:

请以一名研究生的身份,来与大家共同分享你的“那些年度过的暑假”,来稿主题可做适当发散,可以谈谈过往的暑假经历,其背后赋予你的生活意义;亦可以描述即将到来的暑期里的趣事,美景……

《创新与实践》月报长期向全校师生征收各类稿件,主题不限,题材不限。可以书写自己的科研生活和旅行经历,也可以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和人生感悟,还可以就自己的喜爱的电影和书籍写一些影评、书评……

希望大家踊跃投稿,支持并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的建设中,以《创新与实践》为平台,共同营造属于重大研究生的文化园地。

稿件要求:

1)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在1500字~3000字(诗歌除外)。

2)文章要求具有一定的文学性,贴近研究生生活,有深层次的立意及内蕴。文字简洁明快、言之有物。

3)文章必须原创,不得抄袭。

4)文章请严格按照“【月报】+文章题目+姓名”命名。将文章以word文档形式投递至 chongqing@zgyjs.cn(稿件内请注明本人姓名、学院、常用邮箱、手机号码)

稿费及稿酬:

1)稿件一经录用,将根据来稿质量给予国家标准稿酬;

2)此次征稿我们还会把优秀稿件转投至《中国研究生》杂志、《重庆大学报》(校报);

3)凡投稿者即赠送《中国研究生》杂志一份及《创新与实践》月报一份;

4)投稿日期:2016年6月24日——2016年9月1日

 

欢迎关注“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联合体logo.png


重庆大学研究生创新实践基地

重庆大学研究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6年06月24日


2016-06-24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