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18年第18届IEEE通信技术国际会议暨征稿通知

2018年第18届通信技术国际会议(ICCT  2018)将于2018年10月8日至11日在中国重庆•重庆融汇丽笙酒店召开。(http://www.ieee-icct.org)

本次会议由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主办,  电子科技大学,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 四川电子学会, 重庆电子学会等为协办组织,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四研究所(通信网信息传输与分发技术重点实验室)提供赞助支持。

通信技术国际会议由中国通信学会与中国电子学会于1986年联合发起,会议内容涉及通信技术领域的各个方面,是我国通信技术方面最高水平的学术活动,同时也是一次信息和通信技术研究的国际盛会。

本次大会内容涉及通信技术领域的各个方面,是我国通信技术方面最高水平的学术活动,同时也是一次信息和通信技术研究的国际盛会。

为保证本次会议的学术质量,吸引更多的原创高水平学术论文,现公开征稿,欢迎广大从事通信技术的新理论及其应用教学、科研人员和学生踊跃投稿。

 

征稿主题

网络与无线通信,  超大规模集成电路和系统设计, 信息隐藏与数字水印, 多媒体, 网络信息安全, 射频前端电路及系统, 智能移动设备设计, 编码和信号处理, 可穿戴技术,  微波/毫米波/太赫兹电路与系统, 物联网和大数据, 计算机视觉与人工智能, 5G通信与网络, 绿色通信系统, 通信设备建模, 电磁兼容天线设计,  其他通讯相关课题

 

征稿截止时间

2018年7月20日

投稿方式(二选一)

1.以附件形式发送到submission@ieee-icct.org

2.投稿到Easychair  System(PDF)

投稿链接:  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icct20180

出版

本次会议所有文章将由程序委员会严格审核,所有录用论文将进入IEEE  Xplore,并送检Ei Compendex和Scopus。


会议时间
       2018年10月8-11日

会议地点

中国重庆·重庆融汇丽笙酒店

会议官网

http://www.ieee-icct.org

 

会议安排

2018年10月8日-报到  & 领取材料

2018年10月9日-开幕式+专家主题演讲  (上午)+作者报告 (下午)

2018年10月10日-专家主题演讲  (上午)+作者报告 (下午)

2018年10月11日-实验室参观

  

组委会成员组成

咨询委员会

沈平  Fellow of SPIE/OSA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荣誉主席

杨士中  中国工程院院士/教授 (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大会主席

谭晓衡  院长/教授 (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大会联合主席

王汝言  院长/教授(重庆邮电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
       曾孝平 教授 (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程序委员会主席

田逢春  教授 (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冷甦鹏 副院长/教授  (电子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程序委员会联合主席

顾华玺  教授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邹喜华  副院长/教授(西南交通大学)

张磊  教授(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周建鸿  博士(西华大学)

本地组织委员会主席

刘敏  副院长/教授 (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贾云健  教授 (重庆大学通信工程学院)

宣传主席

李传东  副院长/教授(西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李英祥  院长/教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黄勤珍  院长/教授 (西南民族大学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参会须知

  • 与会人员注定时间到会议签到处签到注册,领取会议相关材料。

  • 与会人员须穿正装出席会议。

  • 会与人员须佩带组委会提供的代表证参加会议。

 

联系我们

咨询请联系会议秘书

电话: +86-132-7777777-0  (李女士)

           +86-182-1565-4293  (张女士)

投稿:王女士  | 邮箱地址:submission@ieee-icct.org

注册,邀请信,问题以及建议:李女士  |邮箱地址: registration@ieee-icct.org
(文章录用状态查询请致电:+86-182-1565-4293或发邮件review@ieee-icct.org)

申请加入组委会:罗女士  |邮箱地址: committee@ieee-icct.org

 




 

  


                                                      

                                                                                  

 


2018年第18届通信技术国际会议(ICCT 2018)会务组
2018-06-21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