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招聘辅导教师的通知

因教学工作的需要,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面向全校招聘兼职辅导教师(招聘课程见附件一),具体要求如下:

一、主要工作内容:

1.按课程的教学大纲要求,熟悉并掌握网络教学课件和教材,完成网上辅导、答疑(BBS、在线语音答疑)、作业批改等教学任务。

2.根据教学需要及时提供并上传导学材料、电子教案、教学参考资料等教学内容。

3.及时汇总和分析学生学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在平台上发布教学指导内容。

4.积极主动与主讲老师沟通和配合,掌握教学要求和规律,保证网上教学辅导质量。

5.不定期参加网络教育学院组织的教学研讨会,及时向学院反馈教学信息,探索网络教育的教学模式,提高网络教育教学质量。

二、应聘条件:

1.应聘者为重庆大学教师或重庆其他高校的教师,条件优异者可放宽到学校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2020年毕业的在读研究生不在招聘范围内)

2.熟悉辅导课程的内容,熟练掌握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全部内容,熟悉指定教材及其辅助教材,通晓相关教学参考书。

3.对网络教育或继续教育的特点有一定了解。熟练操作计算机和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4.责任心强,并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报名时间:2019年5月22日~2019年6月6日

报名方式:下载报名表(附件二),将表格填写完整后直接发送到995123024@qq.com邮箱。

联系人:杨璐  叶霞

联系电话:65127319   65127986

 

附件一:需招聘辅导教师的课程名单.doc

附件二: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辅导教师招聘报名表.xls

重庆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2019-05-22

作者 : 网络教育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