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第二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重庆大学选拔赛报名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强化学习意识、培养国际眼光,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我校将于2019年12月份下旬开始组织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重庆大学校园选拔赛。本次校园选拔赛为第二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第一阶段的比赛,其中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校参加华西赛区复赛,并有机会参加全国总决赛。

现将本届辩论赛校选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参赛对象

参赛选手必须是中国籍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在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中获得最佳辩手或进入决赛的选手不能再报名参赛。

二、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2人组成一队(自由组合,不分年级、专业,2人都必须报名互为队友),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并提交参赛信息。

报名日期段:2019年12月5日9:00-12月18日23:59

每日可报名时段:9:00-22:00,逾期无效。

下载.png

第二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报名入口

填写的注意事项请点下方查看通知内附的附件1

 

第二十三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重庆大大学校选赛报名通知.pdf

 

三、赛事时间安排

1.赛制培训时间拟定于12月12日

2.抽签时间拟定于12月19日

3.比赛时间拟定于12月21日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比赛不收取报名费、参赛费等任何费用。

2.关于比赛具体安排,将在报名和抽签结束后在赛事QQ群、外国语学院网站、外国语学院微信公众号(微信搜: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或外国语学院楼一楼大厅电子屏等平台发布通知。请加赛事QQ群(695313554)。

3.凡是校园选拔赛的获奖选手,都可获得校级参赛证书,并将作为储备人才进入重庆大学外语演讲与辩论协会参与辩论赛训练活动等,更有机会直接进入英语辩论队,受专业老师指导。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重庆大学外语演讲与辩论协会

2019年12月

 

外国语学院
2019-12-04

作者 : 外国语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