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校园管理的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更加有效地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学校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学校决定自2020年1月29日0时起,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加强出入管理。各校区师生员工进入校园须出示校园卡或 工作证明,主动配合接受检查、询问和体温检测。确需进入 A、B、 C 校区的外来人员和非校内车辆,自觉配合门岗人员问询登记、 证件检查和体温检测;虎溪校区禁止外来人员和非校内车辆进校。

  2. 实施校门管控。对A校区,开放A校区大校门、校医院后门、高知楼后门为机动车及行人进出校通道,其他校门实行完全 封闭管理。对B校区,开放B校区大校门、后门、新开门为机动 车及行人进出校通道,对其他校门实行完全封闭管理。对虎溪校 区,开放虎溪校区东大门、北门、西一门、西三门为机动车及行 人进出校通道,对其他校门实行完全封闭管理。

特殊时期采取的临时管控措施,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希望全 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给予支持和配合。

重庆大学
2020-01-29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