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2020年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招聘舍区指导老师的启事

重庆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研究型综合大学,是国家“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因工作需要,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现公开招聘合同制聘用人员3-5名。

一、招聘岗位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舍区指导老师

二、应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个人品格,热爱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育人工作,责任心强,服务态度好,有一定的理论修养和政策水平,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具有教育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2、年龄原则上40岁以下,身心健康,五官端正。

 3、原则上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4、无违法违纪记录,无不良嗜好。

三、招聘岗位职责

1、完成舍区(学生宿舍楼)内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

2、组织特色舍区活动,引导学生的行为规范和学业生涯、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能力、培养学生的公共意识。

3、负责舍区育人环境的营造与建设、楼栋资产管理与维护。

4、沟通协调物业在舍区的工作。

5、服从上级管理,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聘时间及程序

(一) 招聘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4月3日-4月23日。

    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 招聘程序

1. 报名。

应聘者自行下载并认真填写《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舍区指导老师情况登记表》(下载),请附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党员(若是党员)有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或电子照片,发送到邮箱cquzizhu@126.com。

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报名所需材料,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我校招聘要求的,无论何时,一经查实,学校有权取消其考试或录用资格,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2. 考试。

虎溪校区组织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及面试,报名后请及时关注自己邮箱的相关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

3. 通知拟录用人员。

4. 体检。       

5. 签订合同。

与重庆菲斯克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聘用合同,由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具体安排工作。 

五、管理和待遇

本次录用人员按重庆大学有关规定实行合同制聘用人员管理,社保和薪酬按学校相关制度执行。

附件:重庆大学虎溪校区舍区指导老师招聘情况登记表.doc


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管理委员会
2020-04-03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