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本校2020级推免、考取本校研究生的同学申请入住学生宿舍的通知

为解决本校2020级推免、考取研究生的同学暑期开展学科建设需求和研究生培养需要,根据学校安排,将于近期办理入住学生宿舍的申请及预安排工作。

具体办理要求及流程如下:

一、预安排人员

已被我校录取,但尚未入学报到的生源为本校的推免、考取的2020级研究生新生(学院在虎溪的学生,由虎溪管委会负责安排住宿)。

二、办理入住时间

1.硕士研究生和直博生:2020年7月4日-6日

2.考博和硕博连读:2020年7月4日9点至17点

三、办理流程

1.本校2020级推免、考取的硕士研究生,直博生凭录取通知书、学生证或一卡通到所分配的宿舍值班室办理入住手续。

2.本校2020级考取和硕博连读的博士研究生,分别到A、B校区学生宿舍接待窗口办理入住手续。

3.进行预安排的研究生同学不再参与8月26日至31日的网上选房。

4.最终未被学校正式录取的同学须退宿。

5.未在一周内办理入住手续的同学,将视为自动放弃预分配床位。

6.办理入住时签订《告知书》。

四、办理点

A区六舍旁宿管部窗口         电话:65111348

B区八舍旁宿管部窗口         电话:65120639    

                                      

后勤管理处
2020-06-24

作者 : 后勤管理处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