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举办2020年“冲啊,单词君”暑假英语单词打卡活动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

为激发同学们暑假期间学习英语的热情,敦促热爱英语的同学在暑假期间更有规划的提升自我,重庆大学团委学生会联合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策划并组织本次“冲啊,单词君”暑期英语单词打卡活动。在扇贝英语的软件支持下,重庆大学与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联合推出此次暑期背单词打卡活动,以高校为单位,共同较量,相互促进,相互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7月15日——9月1日

二:活动方式

通过“扇贝单词英语版”APP参与线上打卡

三:活动内容

参与者通过QQ、微信扫码加入重庆大学暑期“冲啊单词君”背单词打卡活动小组,利用“扇贝单词英文版”APP在活动期间(7月15日—9月1日)进行背单词考勤打卡。活动结束后统计全校整体以及个人打卡率,并根据打卡率情况颁发证书及其奖励。

四:活动奖励

①活动期间(包含开始与截止日期)参与英语单词打卡三十五天获得校级优秀证书。

②活动期间(包含开始与截止日期)参与英语单词打卡四十天以上获得抽取奖品(小米照片打印机与相纸100张)的资格。

③表现优秀的参与者可获得小组管理员的资格,可参与竞选“扇贝优秀运营官”。

④获得更多机会参与面向“高校小组”的专题活动。

⑤获得为重庆大学在“扇贝单词英语版”APP的“高校小组榜”上争取更高名次的机会。

五:注意事项

① 详情请咨询QQ群:910300355 或保存下方二维码,QQ扫码进群

QQ截图20200714231411.jpg

②参与者为重庆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③获奖名单将于2020年9月2日左右在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公众号公布

④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所有解释权


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0-07-14

作者 : 外国语学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