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研究生项目招生宣讲会

10月26日,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协理副校长周国彤教授将做客重庆大学,为大家带来研究生项目宣讲会,详细介绍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各个硕士专业情况。

日期:10月26日

时间:上午10:30-12:30

地点:A区主教学楼105室

一、关于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Tech)是美国一流的理工学院,在科学技术研究与教育领域享有盛誉。在2021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综合排名位列全美公立高校第8名,所有工程类专业均名列前十。

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GTSI)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批准文号:MOE44USA02DNR20202060N)、在深圳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天津大学和佐治亚理工学院合作建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GTSI原汁原味地引进佐治亚理工专业课程体系,授予与佐治亚理工一样的学位,结合深圳本地优势,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卓越人才,聚焦国际学术前沿开展学术研究,构建世界一流的特色学院,打造我国中外高水平合作办学典范。

GTSI地处深圳经济特区,区位优势显著,国际优质要素聚集,高新技术产业云集,创新氛围浓厚,聚焦粤港澳大湾区重点发展的战略性产业需求,围绕两校强势学科,积极布局新工科专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工程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人才。现面向全球招收优秀学生。

二、硕士研究生项目介绍

s 原汁原味引进佐治亚理工教学体系

s 国际化培养过程

s 开放式教育

s 全英授课

s 小班教学

s 实践能力培养

s 佐治亚理工学院在深圳授予的学位,与其在美国亚特兰大本部
授予的相应学位完全一致。

(一)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硕士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该专业全美排名第6,汇集了全球领先的教学和科研资源。利用中外双方高校的优势,通过引入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资源、教学模式,结合深圳高新企业的技术研发资源和应用实施经验,配合企业级实习实践和实际项目的锻炼,培养掌握现代电子、自动控制、电力工程以及计算机技术的基础理论及技术,能从事现代电子系统的开发设计、工艺控制、智能设备的软硬件开发以及电力电子系统设计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

(二)计算机科学硕士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Computer Science)

该专业位列全美第8。本专业设置计算机应用技术理论、计算机软件理论和计算机系统结构方面的专业课程,鼓励学生对本学科的发展方向及国际前沿科研热点进行深入挖掘。具体包括以下四个方向:计算感知及机器人(Computational Perception & Robotics)、计算系统(Computing System)、交互智能(Interactive Intelligence)和机器学习(Machine Learning)。

(三)分析学(大数据分析) 硕士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Analytics)

本专业所属的工业与系统工程学院连续30年稳居全美高校榜首,该学院充分联动商学院和计算科学与工程学院开设的硕士专业课程体系,采用跨学科教学的方式,融合商业管理、统计、计算和统筹方面的核心课程,为学生建立具有宽度的跨学科知识基础;并以数据分析工具(Analytical Tools Track)为主要培养方向,让学生深入钻研特殊领域的技术和知识。本专业重视实践技能的培养,助力学生职业发展,本部毕业生去向有咨询公司、四大事务所、微软、亚马逊、阿迪达斯、 YouTube、AT&T等。

(四)环境工程硕士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该专业排名位列全美第5。在大气、水、土壤科学与工程领域开设研究生课程,主要方向包括:环境生物技术、水质工程和水处理、废水处理和资源化利用、环境危害和风险评估、地下水模拟和修复、空气质量监测、污染控制和模拟、环境科学、工业生态与可持续发展。本专业培养面向环境科学与工程领域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和工程领袖,学生毕业后能够在环境工程领域从事科学研究、环境教育、技术开发、工程设计和环境管理及其他相关的工作。


辛辛那提联合学院
2020-10-23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