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推荐申报市级优秀教材名单的公示

根据《国家教材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国教材〔2020〕4号),国家设立全国教材建设奖,每4年评选一次。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首届市级优秀教材评选及全国优秀教材推荐的工作安排,学校组织了申报工作。经教材主编申请、学院推荐、专家组评审,决定推荐30种本科教材、1种继续教育教材申报市级优秀教材(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1月18日至22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码及联系电话。

联系方式:

教务处联系人:罗远新,15683140981,yxluo@cqu.edu.cn

纪委联系人:邓卫文,13618322372,jjb@cqu.edu.cn

附件:推荐申报市级优秀教材名单.pdf

 

 

 


教务处
2020-11-18

作者 : 教务处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