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我为重庆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十四五”时期是党和国家“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提高重庆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公开性,集思广益,对重要问题形成共识,更好反映师生期待,现特面向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重庆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的意见与建议。

意见建议公开征集时间截止至2020年12月31日,请有意者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

图片1.png

“我为重庆大学‘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调查问卷

2.登录https://www.wjx.cn/jq/96188300.aspx,填写问卷

3.其他方式:请发送电子邮件至:fgcghb@cq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或纸质形式邮寄至: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重庆大学A区一大楼309室发展规划处(邮编400044),信封上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议”。

联系方式:傅老师 023-65106511

                 张老师 023-65106307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对于梳理汇总的意见建议,学校将认真组织研究,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过程中参考吸纳。

衷心感谢您对重庆大学“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重庆大学发展规划处
2020-11-20

作者 : 发展规划处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