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征集2022年新年晚会节目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

为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推动将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用到文化育人的实践,展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双一流”建设的成效,展示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拟在严格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下举办学校2022年新年晚会。现面向全体师生(含校友)征集新年晚会节目,具体要求如下:

一、节目类型

  1. 歌唱类:独唱、重唱、器乐伴唱、歌伴舞、传统戏曲选段等; 

  2. 舞蹈类:古典、现代、民族、街舞等; 

  3. 语言类:朗诵、相声、小品等;

  4. 器乐类:现代器乐演奏;

  5. 特长节目:杂技、武术、魔术等;

  6. 其他独具特色的创新类节目。

二、节目要求   

(一)节目主题

送选节目须紧扣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的要求,健康向上、热情活泼、形式新颖及具有高雅的审美追求和深厚的时代气息,能很好地展现学校师生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双一流”建设、疫情防控、投身乡村振兴以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五育并举”等方面的积极作为和良好的精神面貌,热情地讴歌伟大的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和伟大时代,弘扬民族精神,突出学校师生员工深厚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

(二)节目时长

单个节目时长须在5分钟以内,其中语言类节目时长可在7-10分钟。 

(三)其他要求

倡导原创节目,鼓励跨单位合作联合申报。

每个送选节目应至少确定1名负责人,且能确保节目参与人有足够的时间、精力参与后期节目的彩排和演出。

三、时间安排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11月5日。

(二)节目初审

2021年11月中下旬(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节目彩排

具体时间地点根据正式演出时间确定。

(四)正式演出时间地点

演出时间待定,须演两场,演出地点分别为B校区科学会堂(暂定)、虎溪校区大剧场(暂定)。  

四、报名方式

请将节目相关信息(包括节目名称、形式、参与人数、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以及已有的相关音频、视频发送至邮箱:szcx@cqu.edu.cn  

联系人:甘润,联系电话:65103034。


宣传部
2021-09-28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