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举办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足球联赛的通知

各学院 :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弘扬校园体育文化,加强研究生群体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发扬顽强拼搏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决定于近期开展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足球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10月—11月,揭幕战时间2021年10月11日中午12:30(地点:A区思群广场球场)。

二、比赛地点

A区思群广场球场、A区团结广场球场、B区足球场、虎溪校区足球场。

三、参赛对象

凡具有重庆大学正式学籍接受学历教育(以在重庆大学研究生院mis系统中查到的学籍信息为准)的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并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每院限报一个男队(以学院为单位组队),每队限报运动员24人(含队长1人)、教练员1人、领队1人、副领队1人(领队、副领队和教练不得上场比赛,领队需为老师), 不得重复报名,报名后队员及背号不得更改。报名截止日期之前,如果要更改参赛队员,需要提交纸质版申请资料并由学院分管副书记签字盖章确认。报名截止日期后,不接受更改参赛队员的申请。

注意:

1、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只能代表学籍管理所在的学院参加比赛;

2、留学生可代表国际学院或学籍所在的学院参加比赛。

为了加强各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本届足球联赛允许跨学院联合组队(每人限报一支队伍)。凡球队成员学籍所在学院不是同一学院的球队须在球队名称上有所体现。

凡联合组队的相关学院需在报名时各提交一份纸质版《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足球联赛联合组队申请书》(学院分管副书记签字,并且加盖学院公章),组委会将对联合组队学院情况进行审核,并对审核结果进行通报,未通过审核的学院需重新报名。

关于联合组队:

1.上届八强队伍中除生物资安联队、光电汽车联队外,其余六支队伍不能联合组队;

2.上届八强队伍中的生物资安联队,仍可以联队身份参赛。光电学院可以新组联队进行报名。

四、竞赛项目

本次足球联赛项目分为: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和决赛。

五、体育道德风尚奖评选

为了更好的实现本次比赛的宗旨,促进各院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度和力度,形成团结互爱、共同奋进、友谊文明的竞赛风格,本次比赛将进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

请报名球队的领队、队长、副领队自行加入重庆大学2021年研究生足球联赛QQ群,群号:560996494。

联系人:研工部 罗老师 65111635;

             研究生会 金同学 15131698786。

 

 


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2021-09-27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