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报名参加《学习俄语和俄罗斯文化》在线俄语初级入门课程(免费)的通知

各位同学 :

奔萨国立大学现向我校学生提供Zoom平台《学习俄语和俄罗斯文化》在线俄语初级入门课程。该项目时长为一个月,时间为10月18日至11月12日。项目免费参与,参加人数不限。详细课程安排见附件1。

此次项目旨在激发同学对俄语和俄罗斯文化的兴趣,教授A1水平的俄语。课程结束后,学生将获得欧洲学分互认体系3个学分的证书。课程由经验丰富的教师和文化人物教授,授课语言为英文和中文,内容主要包括俄语课和文化传统与工艺大师课。大师课由有经验的俄罗斯传统文化和应用艺术大师教授(俄罗斯民间歌唱、舞蹈、游戏、仪式、手工艺、美术)。

《学习俄语和俄罗斯文化》在线俄语初级入门课程的参加者将享有IPR-Media公司俄语电子教育平台提供的所有资源。

请有意参加项目的同学填写报名申请表(见附件2),并于2021年10月13日下午18:00之前发送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老师电子邮箱chenwanxia@cqu.edu.cn进行报名;联系电话:023-65102440。

俄罗斯奔萨国立大学创办于1943年,坐落于俄国奔萨州,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经过半个世纪的发展,其已拥有11个系,包括机器制造自动化系、设备制造系、计算机技术系、自然科学系、无线电技术系、经济与管理系、法律系、医学系、自动化系统系等,现有学生一万七千余名。我校于2014年与奔萨国立大学签署合作框架协议,长期保持友好合作关系。

 

附件1:《学习俄语和俄罗斯文化》在线俄语初级入门课程安排表

附件2:《学习俄语和俄罗斯文化》在线俄语初级入门课程报名申请表

 

                           

附件2:《学习俄语合俄罗斯文化》在线俄语初级入门课程报名申请表.doc

附件1:《学习俄语合俄罗斯文化》在线俄语初级入门课程安排表.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0-11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