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LOGO设计大赛活动通知

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是由重庆大学设立,面向企事业科研单位、高校科研团队开展专利查新、专利分析、知识产权素养培训等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专业机构。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为首批23家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同时获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及重庆市新能源产业专利导航中心。随着中心业务成熟发展的需要,为建全中心品牌文化,提高中心辨识度,现向各位老师同学广泛征集LOGO设计方案。

一、征集内容

“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形象标识(LOGO)设计

(中心详情,见附件一)

二、活动对象

高校创意设计爱好者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4月16日24:00截止

四、征集要求

1、参赛作品需为原创,主题鲜明,设计新颖,应体现知识产权行业属性及相关创新元素;

2、须由图案、文字、英文等要素组成,并同时提交2种不同的LOGO设计方案;

3、入选后作品需要根据主办方要求对LOGO设计进行修改和优化,直到主办方认可使用;

4、参赛者须提供平面设计稿及效果图,包括可供编辑和输出的电子源文件,以及格式为JPG或TIF的图形文件,作品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并在图下附上创作灵感,参赛作品寓意等创意说明,借鉴来源(如有)、单位(或个人)。

五、知识产权声明

1、参赛作者提交的参赛作品均须未被商用或授权他人,必须为参赛作者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且版权未移交他人(如作品中含有素材元素〈非原创部份〉,参赛者需拥有该素材版权的使用授权许可)。若在比赛或商业应用过程中发生版权纠纷,其法律责任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2、参赛期间,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或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

3、获奖作品著作权归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所有,未经中心授权,不得在其它任何地方使用该设计作品,否则视为侵权;

4、征集结果公布后,其余未获奖参赛作品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原作者可自行处理参赛作品,主办方不得以任何形式使用或外泄作品;

5、此次LOGO设计大赛的参赛者视为同意以上所有声明。

六、奖励办法

所有获奖作者将获得荣誉证书及奖金奖励:

一等奖(1名)现金奖励:2000元

二等奖(2名)现金奖励:800元

三等奖(3名)现金奖励:500元

七、投稿方式

作品完成后以“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LOGO参赛作品+参赛者姓名”命名邮件,将作品(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496759461@qq.com。

八、获奖通知

获奖通知将在最终结果公示后3个工作日内,通过电话通知或邮件方式发送至获奖者参赛报名时预留的邮箱地址,请确认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65113001

地址:重庆大学A区图书馆逸夫楼一楼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介绍

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是由重庆大学设立,面向企事业科研单位、高校科研团队开展专利查新、专利分析、知识产权素养培育等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专业机构。中心挂靠重庆大学图书馆,是重庆市首家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同时也是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盟理事会单位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展历程:

2018年7月,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成立;

2019年3月,获首批23家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2020年1月,获批重庆市新能源产业专利导航中心筹建机构;

2020年9月,获批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技术与创新支持中心(TISC)建设机构。

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立足于重庆大学,充分发挥信息资源和人才队伍优势,依托中心平台,努力构建知识产权大数据分析平台,形成知识产权服务体系完善、创新协作优势突出、资源整合共享的创新建设模式。促进高校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积极为地方经济产业发展以及重庆市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提供全方位信息服务,逐渐形成“立足校内,辐射西南”的发展格局。

拥有海量资源:

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依托重庆大学图书馆,拥有丰富的馆藏资源和畅通的网络,为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的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文献信息保障。目前已拥有图书馆知识产权相关数据库9个,其中中文数据库3个、外文数据库6个,系统收录了包含100多个国家与组织的专利数据、非专利科技文献和商标信息,覆盖了各个学科领域。

服务内容:

Ø  专利查新

Ø  知识产权素养培育

Ø  专利分析

竞争对手分析、技术领域专利分析、专利转移转化分析、专利侵权风险评估、专利对标分析、高价值专利分析、专利导航分析、专利盘点、发明人专利分析、人才竞争力评估

Ø  新能源产业专利导航服务

专业服务团队:

文献情报人员21名,其中查新员18名,知识产权师3名,知识产权专员2名,博士3名,硕士15名。专业背景以理工科为主,涵盖机械、自动化、数学、材料、生物、化学等专业。

中心网址:http://ip.cqu.edu.cn/


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2022-03-22

作者 : 图书馆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