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开展重庆大学2022年“博学勤思,力学笃行”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提出“要突出培养一流人才、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争创世界一流的导向,深化体制机制改革,统筹推进、分类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重庆大学“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办学宗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立志科研、钻研学术”的浓厚学术氛围,提升我校研究生科研学术能力,重庆大学研究生会决定于2022年4月在全校范围开展重庆大学2022年“博学勤思,力学笃行”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4月1日-4月30日

二、活动对象

重庆大学全体在籍研究生

三、活动内容

1.大师引领之专家讲座

2.朋辈激励之博硕论坛

3.交流共享之学术沙龙

4.学术创新之创盟空间

5.各学院自由开展其他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

四、活动形式

各学院研分会承办开展

五、活动地点

各学院研分会自定

六、奖项设置

“优秀组织奖”(5名):校级证书及奖金800元

“优秀分享者”(若干):校级证书

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并加入2022“学术活动月”官方QQ交流群:745771701,在群内获得更多活动信息。


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重庆大学研究生院
2022-03-24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