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奋进心向党” 重庆大学研究生朗诵比赛决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深刻体悟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走过的百年历程,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校文化育人、美育工作,激发我校研究生对党和国家的热爱,经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研究决定,将于2022年5月19日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青春奋进心向党”重庆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朗诵比赛决赛。

决赛安排如下:

决赛时间:2022年5月19日(星期四)19:00;

决赛地点:重庆大学A区民主湖报告厅;

观赛方式:按照学校防控办工作要求,本次比赛不设观众席。观赛通道为重庆大学官方微博、视频号、抖音、b站以及研团委官方视频号。

 


共青团重庆大学研究生委员会
2022-05-18

作者 : 研究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