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开展“纪念马寅初先生诞辰140周年”主题征文的通知

全体师生、校友 :

马寅初先生是我国著名经济学家、教育家,也是重庆大学商学院(现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首任专任院长。2022年适逢马寅初诞辰140周年,为深切缅怀马寅初先生,传承弘扬其爱国奋斗、铁骨铮铮、不屈不挠的精神,党委宣传部、经管学院联合举办“纪念马寅初先生诞辰14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相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体师生、校友。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8日。

三、投稿要求

(一)征文主题

作品内容应积极向上,弘扬主旋律,以传承弘扬马寅初先生精神为主旨,结合时代精神和个人人生感悟,体现我校师生、校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思想状况。

(二)投稿要求及方式

稿件采用word电子文档,邮件名称统一使用“征文大赛+作品名称+姓名+单位(学院)”格式。文章标题使用宋体三号字、加粗并居中。标题后依次注明学院(单位)、年级、专业、班级、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使用宋体小四号字并居中。正文部分使用宋体四号字单倍行距。字数:1000-2000字。

稿件投递至邮箱:29896102@qq.com。

(三)评选与奖励

1.作品评选

所有来稿将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进行评选,并于2022年7月前公布获奖名单。

2.活动奖励

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二等奖2名,奖励价值150元的奖品;三等奖3名,奖励价值100元的奖品;优秀奖若干。

获奖者还将获得校级证书一份。

联系人:毛老师;联系电话:65103194。

党委宣传部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19

作者 : 党委宣传部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