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进一步加强沙坪坝校区校门管控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沙坪坝校区居民 :

目前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根据上级防控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为切实落实好近期校园管控有关要求,现就进一 步加强沙坪坝校区校门管控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于 A、B校区 

1.严禁校外人员进入校园;教职员工、居民因返岗、回家需进入校区的,须出示健康码绿码和在渝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登记后入校,进入后务必遵守校园封闭管理规定,直至校区解除管控方能出校区。未在校的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2.严禁校区内人员出校区。因就医、上学等特殊情况确需出校区的,由社区(居委会)出具证明,经门岗审核登记后通行; 一般病情到B区校医院就诊。 

3.所有保供车辆须持证通行。通行证上车牌号要与实际相符。保供车辆实行无接触式配送,进校区时由门岗对车门粘贴封条,离校时核验封条,如发现封条损坏的,不能出校区。相关单位在领取保供车辆通行证时须签订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 

4.校门区域禁止进行任何形式的物资交接。可通过永辉超市APP下单购买生活物资,由专供超市闭环统一配送到学校指定的供货专区,由社区办组织错峰领取。 

二、对于C校区 

1.除保障校园运行的救护车、公务车、物资保障车、快递车辆以及经审核批准的车辆外,私家车、工程车等车辆暂停通行。 确因就医等特殊情况需要驾(乘)车辆出入的,需持社区(居委 会)审核同意证明,门岗根据实际情况予以放行。 

2.值班值守、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护、校园保供、 垃圾处理等保障工作人员及校内居民进入校园需查温验码、持有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校门就是安全门,对于以上规定,保卫部门务必严格执行、 恪尽职守,不得擅自放行车辆和人员,要绝对确保万无一失,要坚决防止一失万无。疫情当下、特殊时期,全体教职员工和校内居民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自觉遵守近期校园封闭管理的有关规定,特别是要尽最大努力严控人员流动。学校将尽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各二级单位要积极主动对教职员工提供帮助。 政府、学校、各二级单位,全体师生员工、校内居民、防控工作人员和抗疫志愿者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如遇本通知未明确的情况,请及时联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特此通知

重庆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08-25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