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组织观看川剧《江姐》线上直播的通知

学校师生 :

川剧《江姐》是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重庆市川剧院、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政府、重庆市奉节县人民政府、重庆市沈铁梅文化发展基金会联合打造的一部红色经典现代川剧大戏。9月11日,川剧《江姐》将代表重庆参评第十七届文华大奖终评,与来自全国各省区的17台精彩剧目共同角逐本届文华大奖,并在文艺中国等多个平台进行网络直播。为更好传承和弘扬红岩精神,请学校师生积极在线观看直播。

直播时间为2022年9月11日(星期日)19:30—21:30。

直播平台包括:

1. 文艺中国:微信关注“文艺中国”视频号;

2.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内搜索“实播中国一实时直播” 栏目;

3. 市文化旅游委新媒体矩阵:重庆市文化旅游委视频号、惠游重庆视频号、重庆市文化旅游委微博、重庆文旅抖音号;

4. 重庆有线机顶盒一开机首页推荐。

党委宣传部
2022-09-09

作者 : 党委宣传部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