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校园穿梭巴士试运行的通知

全体师生员工 :

为方便师生校内出行,学校引进重庆西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于2022年9月13日在A、B校区开通穿梭巴士客运服务。运行车辆为中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新型纯电动车,运行时间为早7:00—晚19:00,票价为1.5元/人/次,运行路线为:

A区高知楼(站点)→民主湖学术报告厅→公共管理学院(站点)→A区主教学楼(站点)→A区第七教学楼(站点)→A区老年活动中心(站点)→A区大门(站点)→A区钟塔(站点)→AB区地下通道→B区校医院(站点)→B区主席像(站点)→B区车库进出口(站点)→B区游泳池(站点)→B区后门(站点)→B区下穿道→B区二综合楼(站点)→AB区地下通道→A区钟塔(站点)→A区逸夫楼(站点)→A区二宿舍(站点)→A区电影学院(站点)→A区高知楼(站点)。

运行路线、时间将根据学校对道路的规定及师生出行方便做进一步调整,给广大师生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会议服务中心服务电话:13883455585 周老师

西部公交服务电话:13368178308 秦老师

 

 



后勤管理处
2022-09-13

作者 : 后勤管理处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