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关于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2〕9号)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渝教人发〔2022〕19号)等精神,我校组织了推荐工作。确定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推荐项目13项(见附件),现予公示。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10月11日至10月17日。

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提交书面异议材料(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单位提出的异议材料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材料须本人签名,注明本人的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高等教育(本科)项目:董凌燕,65112191

高等教育(研究生)项目:裴光术,65111645

纪检监察部门:邓卫文,65106714

 

附件: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拟推荐名单.pdf


重庆大学
2022-10-11

作者 : 本科生院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