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赴西南大学调研

日期 : 2021-03-05
摘要
2021年3月4日,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王宇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率队赴西南大学调研,就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与西南大学进行了交流调研。西南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廖万洪、处长李素伟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2021年3月4日,离退休党委书记兼组织部副部长王宇红、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永海率队赴西南大学调研,就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与西南大学进行了交流调研。西南大学离退休党委书记廖万洪、处长李素伟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西南大学离退休处长李素伟主持。

微信图片_100_副本.jpg

李素伟详细介绍了西南大学离退休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在服务管理、阵地建设、老同志发挥作用等方面的举措和亮点做法,交流了开展老年活动面临的新问题,提出了新思路,介绍了新举措,与会同志深受启发。廖万洪书记详细介绍了西南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设置及工作方式,党建经费使用管理以及阵地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好的做法。

王宇红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信息化建设的推进情况,交流了离退休党支部建设面临的困难、问题以及化解风险、矛盾的思路、措施。

双方就新形势下如何围绕学校中心任务进一步做好离退休教职工服务管理,提升服务效能,让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开展了深入的讨论。

李永海对西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此次工作调研收获颇丰,西南大学离退休工作的经验和好的做法为我校今后的离退休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微信图片111.jpg

座谈交流结束后,王宇红、李永海一行参观了西南大学教职工活动中心。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