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法国高等教育署代表访问重庆大学

日期 : 2021-06-22
摘要
2021年6月22日上午,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科技与教育合作专员白沙、法国高等教育署成都中心负责人李奥力与法国高等教育署重庆办事处负责人陈佳访问重庆大学。

2021年6月22日上午,法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科技与教育合作专员白沙、法国高等教育署成都中心负责人李奥力与法国高等教育署重庆办事处负责人陈佳访问重庆大学,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河、副处长高翔,以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李正国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黄河首先向对方就重庆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优势、科研情况,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李正国就生命科学学院与法国高校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白沙就拟推动重庆大学与法国高校合作的领域进行了简述。

双方一致表示,将积极推动重庆大学与法国高校在学生交换、师生交流、奖学金项目、科研合作、共同举办研讨会等领域的合作。

IMG_9332_副本.jpg

据悉,重庆大学与法国的巴黎政治学院、巴黎市政工程建筑工业专科学院(ESTP)、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ENSAM)、艾克斯马赛大学、比利牛斯联合大学、拉罗谢尔高等商业学校、里昂商学院、图卢兹商学院、法国国立里昂第三大学、赛尔吉巴黎大学等10所法国高校拥有合作关系。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