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的课堂我的场—教你如何HOLD住课堂”工作坊

时间 : 2016年05月13日 14时30分

地点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我的课堂我的场—教你如何HOLD住课堂

主讲人 : 陈圆

 教师不仅是课堂的宣讲者、规划者,更是课堂的观察者、示范者、启发者、指挥者和引导者。教师需要良好地掌控课堂,需要营造强大的气场。本次工作坊将从树立科学的课堂管理观念、精心设计组织教学、激发学生自我管理、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运用机智巧妙的教学手段等方面,教你如何营造权威、自信、亲和却不迁就、不苟同的教学气场。


主讲人简介:

陈圆,博士,重庆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教授,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访问学者,主讲《有效教学策略》、《课堂管理策略》、《工程项目管理》等课程,主编住建部“十二五”规划教材,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重庆市教学成果一等奖,;两次获评“重庆大学网上教学评价优秀教师”。

阅读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