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0次会议

日期 : 2020-06-24
摘要
6月23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0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6月23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0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在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宣传、遵守民法典,加强普法宣传,严格依法办事,尊重和保障师生合法权益。会议研究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强调树立底线思维,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始终绷紧防范潜在风险这根弦;要求各级领导班子成员和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会议通过了毕业典礼时间、场地和人员规模计划方案,批准报经教育部海外考试中心备案后逐步有序恢复雅思考试。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22日重庆市发展数字经济推进大会精神,研究了学校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抓住重庆建设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的机遇,举全校之力积极参与大数据智能化创新,为助推成渝地区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贡献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专利技术权益让渡及其他事宜。